不系舟

[全职高手]个人整理汇总目录

晴泽:

站内收藏转载随意,但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至站外,谢谢各位!


=======


《全职高手》同人文目录(按作者分类)


*更新截至2015年


[全职/张佳乐生贺]lofter图/文目录整理(时间顺序)


身高图表/全角色/各战队


生日图表/全角色/附所属战队身高血型


冷cp推广整理 - 全职高手/于锋x郑轩


冷cp推广整理 - 全职高手/周泽楷x方锐


冷cp推广整理 - 全职高手/春易老x蓝河(梁易春x许博远)


冷cp推广整理 - 全职高手/包荣兴x黄少天


=======


●目录还会更新吗?


很久没关注全职的同人圈,现有的内容不会进行删改,也不会再更新了…如果大家有其他做整理的lof安利,可以评论留言orz


●为什么目录里好多文都点不开了?


可能是太太自己删文或锁文了。目录只做链接导向,如果太太自己删锁或者改了个人lof地址的话就没办法找到了。


●好多文需要访问密码,密码是多少啊?


密码是写文的太太自己设定的,不要问我,我不知道啊……请自行私信太太询问。


●为什么好多篇文都坑了!


我……我也想知道??我也没看到结局啊!!


●怎么没收录xxcp/xx太太的啊……


虽然我是杂食不挑,但写的好的神仙太太太多了,我一个人……精力有限……看不过来……漏了对不起啊orz


●为什么xx太太的文一个都打不开了?


毕竟收录的都是好几年前的文了,有的太太退圈时会删号删文所以……但也有可能只是改了lof地址(找不到就尝试去微博搜索一下吧)


=======


私信评论问这些的太多了……我统一回答一下,之后会把本条目录的地址加在上面每篇整理中。主号的内容少方便找东西,所以目录就发在这里了……有缘看到的就看看吧,看不到算了……整天回复相同的问题累死我了QwQ


一开始只是为了向大家安利一些可爱的太太们,我想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,至于删锁的文,虽然我认为都是很好的文看不到太可惜了,但大家还是尊重作者本人的意愿吧。


=======


刚刚发现地址加不上了!算了orz就这样吧!

评论

热度(2436)

  1.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